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巴里島落地簽證(Visa On Arrival)辦理,暨海關通關流程

持中華民國護照進入印尼需要辦理落地簽證(Visa On Arrival) , 以下的說明是巴里島落地簽證(Visa On Arrivel)辦理暨海關通關流程 。

當飛機抵達巴里島機場時,請快速前往入境大廳,以免人潮太多,延遲入關時間!

這是在您的航班降落後 , 離開空橋的導引標示 。


請順著" Arrival" 的指示牌前往入境大廳。



下電梯後前往辦理落地簽證”VISA ON ARRIVAL"的指示方向 前進 。



抵達辦理落地簽證大廳VISA ON ARRIVAL,請在櫃台前排隊並準備好護照及每人美金25


落地簽證櫃台前,請交付每人USD25美金,則官員會給你一張落地簽收據


購買落地簽證後,再往前走至移民官櫃台前排隊,再等待官員驗證 。



排隊檢查護照:
請您把護照自護照套中取出,您需要將 1.落地簽證的繳費收據 2.ED Card 夾在護照裏 。

步驟一:官員收取簽證收據,為您在護照上貼上簽證貼紙。
步驟二:官員會在簽證貼紙上蓋上入境章並且”退還出境卡”。

請您離開櫃台前須檢查您的護照是否有貼上落地簽貼紙,並且是否收到退還的出境卡,確認無誤後,才可以離開櫃台前往提領行李。

出境卡請好好保存,於第五天出境巴里島時海關會收回,如果移失出境卡,則會被海關罰錢後才能出境,請要注意。



通關完成後,會經過隨身物品檢查處,只要把身上的東西通通放上去就可以了 。


請找尋您搭機班號的行李轉盤前,等待提取您的行李 。

重要叮嚀:如果行李轉盤前有機場工作人員要為您提行李出關,請拒絶將行李交付其他人,不然會被強收小費。



提領行李後就要往出關方向前進,若您的物品不須報稅,請走綠色通道,並交給海關人員橘色海關單(全家只要填一張即可)海關官員即可出關



通關後 , 馬上可以看到銀行換匯櫃台 , 如無立即之需要 不建議在這裏換錢 ,出關後見到導遊後會幫忙各位換取當地貨幣

貼心叮嚀:如果是二人成行,請先兌換USD100的盧幣即可,以用來支付小費(飯店.按摩.行李....小費等等),及買些當地的礦泉水及水果等花費即足夠)


領取行李過關後,請左轉往”MEETING POINT"前進,即會面會到接機的導遊。



出關後請找”素易遊”機旗幟,接機人員就會帶您去面會您的導遊先生或小姐。


接機”素易遊”接機LOGO!



Share:  Twitter

1 則留言:

  1. 有這樣圖文說明,以後去巴里島通關就清楚多了!

    回覆刪除